最近 公司同事都忙減肥 成績也都不錯 每星期三天吃減肥餐 後面4天恢復正餐

這樣也可瘦7.8公斤 真令人羨慕

雅貝也超想瘦..... 但是每次瘦回來又復胖 這樣來來回回讓我已經徹底灰心了~

這是做母親的代價 我只能說... 歡喜做 甘願受

我覺得女孩子自從生了孩子後 不管是十幾二十歲 都好像馬上就晉身到人生的另一個

階段變成女人了, 身材變形 嗓門變大 人也變的粗魯 (當然那是指我 嘻嘻)

走在路上都覺得別人看你的眼光變了臉上寫著 是年輕歐巴桑 不再是小姐嚕

剛開始 我好不能適應.....

從此以後~母親這個角色 一做到現在 其中的酸甜苦辣可不是做小姐的可以體會啦!

其實 我很慶幸生了我家兩個寶貝 就算犧牲睡眠 犧牲自在的生活 犧牲青春 犧牲身材

(後面那句是我這個沒有恆心的傢伙自己加的) 我也很開心的啦!

後天 又到了母親節 各位姐姐妹妹婆婆媽嗎們 你們辛苦了~

雅貝在這也祝大家母親節快樂  當然啦~如果能收到小孩子的心意是最好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