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婆婆 生長在台北的鄉下--老梅鄉(富基漁港旁),平時看起來比我還健康

最近因為常常發燒被我載到馬偕醫院診療,因為接連去了耳鼻喉科2天打了針

反覆燒退沒啥用,上星期六我要載她去馬偕還被他罵(說我愛花錢)

其實我本來也以為是得了流感,只是奇怪耳鼻喉科為何沒做快篩?

一去才知道她身體的毛病真不少 除了12指腸潰瘍出血 血便 膽結石 外加肝囊腫化膿

醫生說至少3個星期無法出院,看來我會有一段時間無法上線,要去大陸的旅遊也無

法成行,婆婆平時健健康康的人就是喜歡吃高油脂的食物,看來我也要好好減肥

吃清淡一點,畢竟沒有了健康 再有錢 也沒用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