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老闆要我和他妹妹(二老闆)去一趟韓國,除了和一些韓國廠商面談新產品外,我也知道老闆的好意

,最後一天他好意要他妹妹帶我到韓國走走,雖然他妹妹很不願意,但後來還是不情願的同意了!! (誰叫

老闆是姐姐)

這趟去韓國可說是吃力不討好的工作,當初我以為應該不會很忙,怎知忙死了~~

第一天到韓國參加韓國政府單位的招商活動集合時間居然是12:30 出發,到at會場後就是一連串的面談

今年與往年不同的是必須由客戶一間間的跑到廠商的會議桌前商談 一天下午商談了4間公司 也沒吃午餐

第二天早上8點就必須集合 但簡章沒有寫 等到服務人員打內線到房間時已經7點50分 我們的英仙姐姐(二

老闆)還在化妝,更別提吃早餐了 我們一大早出門面談了八家廠商(不懂韓文的我 負責陪笑)到了晚上大家

吃個飯時,英仙姐姐又說 她要帶我去南大門,我滿心歡喜的離開at後,她才說"啊!南大門已經關門了,而且她

晚上和一個客戶有約,我們回去趕快吃個飯,我和他約在飯店1樓" 頓時,我腦海了出現了很多os~  os~  os~

好不容易,到了我期盼已久的最後一天,心想終於能四處走走好好的看一下,哪知 可愛的英仙妹妹阿把老闆

的兒子也帶來了,天氣炎熱小孩怎們受的了到處走,他一來五分鐘不到,不誇張整路一直 唉唉叫 我要瘋了

~~!這趟韓國行,我只能把它定義為出國洽商,真的不是旅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