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從我出社會一直做的是會計的工作 最近因為業務主管離職了 老闆要我做業務部主管

但 我真的不會~~

4月到現在 我由煩悶 失眠到現在漸漸習慣 與其說是業務部主管 不如說是業務部與老闆

的聯繫者吧!! 其實因為還要再兼做會計部主管的事 很幸運的 我不用和業務去跑外面面對

客人只需做一些業務部聯繫必要時一些價格上的計算經老闆同意後執行,雖說如此 但因為

沒有出去跑須多業務部門同事私底下對我非常不服,我也知道~~但是   但是又何奈 你們以為

我是願意嗎? 希望嗎? 沒事找事嗎? 身兼二職也就算了 薪資也沒有多多少ㄚ ~~如果他

們能力真的好老闆又何需要我這個會計部來兼著做業務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