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下班回到家已經很晚了,發現六歲的兒子在門旁等他.

爸爸,我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

被憊的父親說:什麼問題呢?

兒子問:你一個小時賺多少錢?

父親有點生氣:這和你無關,你為什麼問這個問題?

兒子哀求道:我只想知道,爸爸,你告訴我好嗎?

好吧,告訴你,我一小時賺20美元,現在你滿意了嗎?

哦.兒下低下頭,磨磨蹭蹭地說:爸爸,那你可以借我10美元嗎?

這次父親真的發怒了,他說:你借錢幹什麼,想去買現具或者零食嗎?

你回自己房間去睡覺,好好想想為什麼你會這麼自私!

兒子委屈地回到自己房間,關上了門.

過了一會兒,父親平靜下來了,他覺得自己剛才不該發火,因為孩子平時很少要錢,這次也許該滿足一下他的願望了.

於是父親輕輕走進兒子的房間,說:我剛才可能對你大凶了,這是你要的10美元,拿去吧.

兒子高興地接過錢,說:謝謝你,爸爸.

然後從枕頭下拿出一些皺巴巴的鈔票和這10美元放在一起.

父親看到兒子古怪的舉動,差點又要發脾氣了.

這時,兒子把錢舉到父親面前,揚著頭說:我原來的錢不夠,現在夠了.

爸爸,這是20美元,我可以向你買一個一時的時間嗎?明天請早一點回家,我想和你一起吃晚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