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腳的關係,我向公司申請停薪留職2個月 雖然老闆很體諒我  讓我請假 但是請完假

後才真的讓我傷腦筋

ps.最近公司來了一位新的助會 我覺得雖然每個星期還是要去一天公司 但放假在

家時還比較放心,她也很忙 只有一個人我知道真的會非常的忙

有一天我們老闆告訴我 公司無法有兩個會計 我一去上班 可能要請助會走路

我實在很為難 很煩 她來幫我我真的很感謝她 這樣做有點利用人 而且大家都是同事

到底怎麼辦  還是乾脆我看破 再找別的公司上班~不然等我9月復職後要我告訴她: [你做到今天]

我真的開不了口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